Stat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

MCM第三次修改

養花種魚數月亮賞星星 於 Thursday, July 2, 2009 11:25 PM 發表

這一篇投稿到Mathematical and Computer Modelling的文章,到目前為止已經是第三次修改了。這十年來,第一次與審稿者魚雁往返這麼多次。這讓我想到藤王格序裡的一段話

嗟乎!時運不齊,命途多舛。馮唐易老,李廣難封。屈賈誼於長沙,非無聖主;竄梁鴻於海曲,豈乏明時?所賴君子安貧,達人知命。老當益壯,寧移白首之心;窮且益堅,不墜青雲之志。

是阿,君子安貧,達人知命,
不管如何,還是儘量說服審稿者。 Tags:

讀者回應 ( 3 意見 )

Anonymous @ July 03, 2009

老師:我是賢名,可以魚雁往返是好事阿,對我們而言連這個機會可能都沒有!您說呢!

呵呵~~說得有道理!

我還是賢名

有道理吧!
好久沒跟您見面啦!
近來可好!
我已經畢業了!
不過今年工作難找阿!
堯任更可憐!因為當兵時間的關係!
唉呀!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ave your name and tell me what you thought about this site. Comments, suggestions and views are welcomed.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那請留個訊息給我~